当前位置: 首页 > 英才选聘  

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无锡太湖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5。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4.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留学归国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资格审查及考核: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2019年1月15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无锡太湖学院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无锡太湖学院招聘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辅导员-姓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①《无锡太湖学院辅导员应聘表》;

②身份证复印件;

③应届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复印件);

3.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考核: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无锡太湖学院人事处(6号楼三楼) 

邮编:214064

电话:0510-85505666、18912389470

E-mail:rsc@wxu.edu.cn

 

个人信息登记表.doc

无锡太湖学院

2019年1月10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