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中秋情暖——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副院长刘荔、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学工秘书姚靓雯、新生辅导员任思悦一行人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传达学院的祝福与问候。

包院长对2019级新同学讲到:“今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你们军训的热情比天还要热。你们到大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军事训练。军事训练应该了解什么叫军人,什么叫军旅生活。”随后,包院长肯定了同学们艰苦训练的可贵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向教官们学习吃苦耐劳、流血流汗的精神。包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磨练自己,学好本领。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严于律己,志存高远。最后,在包院长的带领下,全体新生一齐用热烈的掌声感谢这段时间教官们的辛勤付出。

院领导们不仅带来了祝福与鼓励,还带来了补充能量的饮料。领导们将饮料依次的分发给辛苦的教官和可爱的新生们,礼轻情意重,小小的礼物是学院对军训新生最美好的期许与关爱。院领导们亲切地问候新生,询问是否习惯新环境,学习、生活上以及军训时期是否遇上什么问题,有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并且提醒新生们要注意休息、注意安全等。

烈日当空,然而操场的各个方阵,无一例外都是那么整齐,英姿飒爽。他们稚嫩的脸庞下,却饱含着青春的冲动、激情与拼搏。阳光洒在他们身上,熠熠生辉。军训训练后的他们,必将成为更加勇敢、更加自信的时代弄潮儿。

片片落叶秋意浓,声声祝福暖心头。同学们拿着这份饱含着满满关爱与祝福的小小心意,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意。即使已远离家乡与亲人,但身边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却让这个中秋不孤单。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衷心地祝愿2019级全体新生能在院领导及老师的祝福下,身处无锡这座江南历史文化名城过上一个难忘而又美好的中秋佳节,也祝愿全校师生中秋佳节快乐,幸福团圆!

徐舒虹 殷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