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拜访考察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等一行三人赴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拜访考察,华洋公司总经理王炜雄热情接待,双方就产学研结合、校企共同制定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培养方案、吸纳优秀毕业生就业、社团活动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在王炜雄总经理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华洋公司生产车间、试验室,智能工厂、成果和荣誉展厅,全方位展示了一个创新驱动、蓬勃发展的精密轴承制造企业风采。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袁惠新院长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定位和“因需施教、因材施教相结合”人才培养特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有着学风正、能钻研、肯吃苦的优良传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造性地制定了研发、质量、技术管理、设备等11类人才培养方案。袁院长和杨书记希望能同像华洋公司这样的优秀企业在学生培养、科研攻关、社团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炜雄总经理对太湖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生培养、毕业生质量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真诚欢迎太湖学院多向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战略目标、发展规划、业务布局、经营状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公司期待成为太湖学院学生实习点,共同制定毕业设计培养方案的意愿,希望建立专门对接机制,拓展校企之间合作范围,共同申报科技项目,共建一流研发中心,产学研结合、共同发展、共同受益。

袁院长、杨书记在得知公司现有两名机电学院毕业生后,同他们合影留念,勉励他们要踏实工作、刻苦钻研、提高技能,传承太湖人的优良作风,树立太湖毕业生的良好形象,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此次交流考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编辑:李义强

拍摄:李义强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