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热烈参加“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5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旗飘扬。2019年正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近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来激发我校全体师生的熊熊爱国之情。

活动一经发布,外国语学院组织积极响应,纷纷来到“我和国旗合个影”展架前合照留念。相信此时此刻的师生心中,不禁喷发出滚滚爱国情意,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各班通过创意的姿势和独特的拍摄角度,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温馨感人又慷慨激昂的爱国体现,以最饱满的姿态在“我和国旗合个影”的展架前留下自己的笑脸。一个个正能量满满的瞬间,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一句句对祖国的祝福纷至沓来,用简单质朴但又不失创新的方式,晒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更是对祖国母亲最美好最真挚的祝愿。

对于中国——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文明古国,历经风雨,多少先驱一路披荆斩棘才有了中国今日之曙光,才有了中国明日之光明。正是这样,作为中华儿女,更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国,不仅仅是一句空口号,而更应用实际行动去爱国。不因其他缘由,只因身为中国人。

国旗下的合影,定格拍下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笑容灿烂、洋溢着平安喜乐的脸庞,还是立于东方大国应有的自信和身处和平国家应有的幸福。这一切,都是伟大的祖国母亲所给予的。身为中国人,深感骄傲自豪的同时,更应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突破,以美好的明天作为献礼来报答祖国母亲,衷心地为祖国母亲庆生喝彩!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锦绣神州万里长,嫣红姹紫百花香。

开来继往中国梦,翥凤腾龙国运昌。

外国语学院 张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