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校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活动。俞昊波书记传达了传达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要求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全体党员的必修课、常修课,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组织好学习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各党支部要把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作为党员、党员同志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深入学习,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把爱党爱国爱生之情,内化到履职尽责,立德树人的行动中。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分别发表了个人的学习心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同时不忘本科教育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用实际行动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并且以自身专业优势,对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等等困难学生进行帮助。至此,本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