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庆建国70周年——理想•信仰•梦想”护理学院新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新生到来,传达自主学习的理念9月26日星期四晚上,护理学院团总支于5号楼 318组织召开了“庆建国70周年——理想•信仰•梦想——新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大会”,护理学院19级新生班主任潘生强等三位老师、护理19级新生以及护理学院团总支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作为代表对新生发表了“爱国、爱党、爱校,担当起新时代青春使命”的主题演讲。从三方面传递了爱国思想,增强新生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呼吁新生有本领、有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紧接着,副书记组织新生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对五四新青年的期望及寄语的讲话视频,借此希望新生们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实现中国梦为目标,脚踏实地的走完接下来的大学四年旅程。

之后,由17级四位优秀的预备党员分别为新生们作了学习工作经验分享,以及如何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演讲。通过学长,学姐们讲述自身经验及方法,相信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将更加有准备。希望大一新生们突破自我,积极学习学长学姐的宝贵品质,通过四年的时间努力蜕变成一个优秀的人,在未来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尾声,护理学院团总支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呼吁新生牢记团的使命,自觉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大学生,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去面对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

最后,再次祝贺护理学院“庆建国70周年——理想•信仰•梦想——新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大会”圆满结束!护理学院团总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