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8日,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院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教育”为题,对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周鸣鸣院长以三个问题引出主题,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在授课过程中,周鸣鸣院长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要有深刻认识,要从思想深处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

据介绍,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让积极分子初步了解了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清楚认识了初心与使命的意义。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均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过程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护理学院党总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