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07 浏览次数:

第五届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11月3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省内众多高校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设置有“项目管理、合同管理与其他类”、“工程估价、工程经济学与其他类”和“房地产开发与其他类”三个组别。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刘冬梅老师在“房地产开发与其他类”取得了一等奖,高网芹老师在“项目管理、合同管理与其他类”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过硬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显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反映了学校和学院在强化青年教师授课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