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霸是这样炼成的”典型榜样分享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11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于7号楼1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与学霸经验分享两个阶段进行。活动开始,主持人孟里分别介绍了到场领导与老师,并对与会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第一阶段,由院学工助理团王琪同学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倡议书,她向学院全体同学发出号召,从自身做起,从上好每一节课做起,静下心来学习,踏踏实实学习,为美好未来学习。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发言,余书记从“时代背景、美好生活、学生现状”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明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围绕“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参加学术专业活动、制定大学学习规划”四个方面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建设优良学风。

     第二阶段,由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综合奖学金的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学霸们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宝贵的学习经验,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方法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

     我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霸是这样炼成的”典型榜样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