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3号楼210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会前,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在学校国政馆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宣誓声中,每名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210会议室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岗位职责”四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寻找差距、深化认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教师党支部书记江雨辰、学工党支部书记朱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自的学习体会,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与分享。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自觉和首要任务,要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时刻对标对表。对于检视出来的问题,要抓好问题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党性教育,坚定了初心使命。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