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江苏省演讲大赛顺利举办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1 浏览次数:

由外国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教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评测中心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江苏省演讲大赛于11月9日—10日在河海大学顺利举办!

此次代表学校参赛的选手是来自英语专业的杨志华和王洁华两名同学,并由吴旻昊带队前往。两位参赛选手在赛前积极准备,相互鼓励。吴老师也一直鼓励两名选手。

正式比赛之前,两名选手虽然心情忐忑,但均志在必得。在比赛期间,两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最佳的演讲状态,沉着冷静,毫不怯场,面对现场评委的即兴提问,两位选手从容应对,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以及观众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两名选手积极交流比赛经验,与吴老师及时沟通,吴老师也向两位选手的比赛表现给予表扬。最终,我校杨志华同学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江苏省演讲大赛二等奖,王洁华同学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江苏省演讲大赛优胜奖。再次恭喜两位获奖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研社举办的阅读、演讲、写作这三项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同一赛场,三个舞台,既各具特色,又互促互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在今年的外研社比赛中,我校同学均获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希望大家以此次获奖同学为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下次大赛中再获佳绩!

外国语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