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3点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奇琦主持学习,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并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伟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它全面反映了党在长期治理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奇迹背后的制度原因和制度优势,系统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的问题,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明确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突出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并相互进行了交流。成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显示了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体人民,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开拓前行,为长远未来积极谋划。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把全会精神学懂学透,迅速、准确地传递到大学课堂上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更多优秀成果,让制度自信与理论自觉在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