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方圆繁华”战队参加 “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26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北京建筑大学于2008年发起,旨在推动高校专业教育的实践实训,在全国范围搭建广泛的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贯彻实施“双百工程”,即100余家房地产品牌企业与100余所高等院校进行“面对面”人才培养,推动高校教学与行业发展需求的有效衔接。参赛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一流知名高校,战队高手如云,我院学子首次参加比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承办,决赛承办单位是深圳大学,1123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比赛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各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关心和支持,由吴微、杨宇豪、刘娟、韩瑞琪、金彧彬五位同学组成的“方圆繁华”战队,在毕远志、高网芹、翟文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长时间的辛苦备战,完成了包含策划、经济分析、营销方案等在内的房地产策划报告,并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及较强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是我院在国家级比赛中实现了奖项零的突破。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