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29 浏览次数:

1129中午12时40分,护理学院党总支1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全体教工党员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主持了本次会议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重大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必须深刻领会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第二项,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从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严肃政治生活、勇于担当重任、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互相批评直接诚恳,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批评帮助、整改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率先垂范作表率。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党员的初心、牢记教师的使命;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指出,教工党支部前期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到位,查摆问题透彻,剖析反思深刻;同志们以对党、对事业、对自己、对其他同志高度负责的真诚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良好的政治风气,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互相批评的意见,制定班子整改方案、个人整改清单,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