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企业导师进校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0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财务处副处长、医保办主任张理水为我校会计学专业大一新生做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为会计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近300名学生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聆听了本次报告。

张处长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展示了会计学专业学生遇到的职业瓶颈,引发了学生对自身专业的思考。让学生明确在每个学习阶段的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从而更好地朝着计划目标前进。尤其在怎样针对自身的优缺点做好职业规划。在谈到会计师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时,张处长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积淀,以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科学素质和人文素质、工匠精神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细致的讲解。在讲座结束之际的互动环节,学生们提了很多自己关心的专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张处长积极解答也激发了学生们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思考。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让会计专业大一学生了解了更多的职场知识,树立职业生涯意识、职场思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职场能力,让学生对职场有了新的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晰,为实现自己的职场梦迈出了一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