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四冲六达”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号,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在7号楼参加了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四冲六达”第一次英语模拟考试。

考场上,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写着试卷,有的闭目思索,有的下笔如神,也有的因为想不出答案而双眉紧锁。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相信同学们现在所做出的努力,在后面的四级考试中会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这次的考试能检测目前的学习成果,也能帮助同学们在知识储备和应试能力上面“查漏补缺”,使同学们认清自己成绩并继续朝着既定的目标迈进。这不仅能培养学生考试心理,训练学生考试能力,提高理解和考试的思路,还能提前适应四级考试的氛围,避免在四级考场中因紧张而导致不必要的错误。

对于听力考试中容易紧张的同学而言,紧张不利于理解,只有放松情绪,才能提高思维理解能力。因此如果考前感到紧张,不妨做一下深呼吸或想些与考试无关的事情。这样就很容易把精力集中起来,从而取得良好的听力效果。

虽然有些同学对自己的信心不足,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无论过去我们的成绩如何,从现在开始,停止焦虑,开始奔跑吧!请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念,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经历一番打拼,或许结果并非所愿,那也要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如此方能不负风华正茂的青春!

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即使那条道路坎坷,或更充满了许许多多的艰难困苦,或布满了荆棘,但它的前方就是一片光明大道,那就是胜利的彼岸。相应的,我们要付出努力,我们必须磨练自己,克服一切困难,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难,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往前走,直到到达胜利的彼岸,拿到属于我们的胜利果实。让我们一起为未来努力奋斗,到达更高的巅峰!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