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华君主持会议,教师支部全体成员、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王华君同志针对2019年度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教师党支部全年度较好完成校内、外的活动任务,同时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内各位党员在本年度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

教师党支部内各位与会同志进行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同志肯定了一年来工作的同时,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不足,对未来发展和规划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全员进行党基层组织民主评议。全体支部同志针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工作评价,同时对基层班子未来发展也提出了发展建设性意见。

最后,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沈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认为教师党支部党员,能够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深刻,整改举措有力,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以本次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为统领,把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来抓,作为终身课题来抓,要加强学习,整改到位。今后干工作要围绕核心,提高站位,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教师支部建设的新发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