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2019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再创佳绩

编辑:艺术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1-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度在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方针的引领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频传佳音,频获佳绩。通过比赛,一方面锻炼了师生的专业水平,尤其是教师的教学指导水平;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大大增强了获奖学生的成就感,提升了自信心,同时对于没有获奖的同学也有很好地激励和鞭策作用。总体来说,将比赛纳入到艺术学院各专业的教学过程中,学生在专业学习上的主动性显著提高。同时,通过比赛可以和其他院校的师生同台竞技,了解学科前沿信息,发现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也在很大程度上对外展示了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的品牌形象。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艺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获奖104项,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42项。仅在“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艺术学院的老师们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优秀奖3项,学生们斩获金奖1项、银奖10项、铜奖8项、优秀奖17项的好成绩。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时代风华”——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中,获得优秀奖(最高奖)三项,入选奖6项。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生们的倾情投入。是不忘初心的使命感,让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能够在无数个深夜,坚守在电脑前,不计回报,砥砺前行。是不负韶华的责任心,使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潜心向学,不计得失,只争朝夕。2020,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已整装待发,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勇往前进。(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宋佳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