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0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余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年,各位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以创建优秀支部为抓手,建强基层组织体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前期自行学习《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前提下,余书记带头向各支部书记汇报学院党总支2020年工作计划,并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建议。各支部书记也结合实际,汇报了各支部的全年工作计划。会上,大家就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最后,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清晰的规划,但同时还要进一步增强实干精神与担当意识,积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要求各支部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部署,严格“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创新“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人心和锤炼党性的作用,拓宽党建工作路径,提升党建工作实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