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交流会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7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里程碑。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2020年5月26日上午9点30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春晓为全体党员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学习了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对去年和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进行回顾、对比,今年的重要目标和今年在抗疫、财政、就业和创新等部分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作为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强对广大团员、入党申请人的宣传引导,形成强大宣传阵势,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正式党员周鑫同志认为: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的重点工作集中在就业、减税、降低企业成本、脱贫攻坚等关键点。受疫情影响,国际局势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我国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以坚定的意志战胜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作为一名中国人是多么骄傲与自豪。

预备党员陈昱伽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即将踏入临床的医护人员,一方面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出现的问题;方面认真学习和领悟“两会”精神,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一一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相信全国人民可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共筑未来美好生活。作为学生党员,也一定要不断努力,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奋斗中更有价值!(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