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2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奇琦主持学习,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并细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任务,中心组成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