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圆满举行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02 浏览次数: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履行好党员组织发展程序,经报请上级党委审批同意,6月29日下午四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就潘清芳等6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与集中表决。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莺、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莺主持,首先由拟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间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申请人的了解,综合各位申请人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经支部党员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转正的同志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经全体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6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王莺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对这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她表示,“这次的党员转正会议是在特殊情况下以线上会议顺利召开,这次疫情改变了很多,但没有改变我们对党的初心,且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决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交出优异答卷”。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