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抗疫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03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抗疫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援鄂医生——王洵主任医师为本次党日活动作主题报告。

王医生把自己在武汉期间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给大家作了分享。面对患者表现出来的对生存的渴望、生命的刚强和生活的向往,她和队友把病人始终放在第一位。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小故事、一个个令人难忘的战役镜头,展示了医疗队员救死扶伤、体贴入微的精湛医术和无畏牺牲、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点滴细节和切身感受闪耀着人性光辉和人间温情,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党员,让聆听者泪花满眼,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动力,以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勇于担负起时代重任,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