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编辑:教务处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9月3日下午,我校在商科楼A103智慧教室召开智慧互联黑板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计外中心陈国俊主持,商科楼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我校智慧教室管理员和超星智慧互动黑板培训师分别从硬件和软件两部分对智慧教室的中控系统和智慧互联黑板的应用展开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老师们对智慧教室和智慧互联黑板产生了浓烈兴趣,争先进行操作实践,并积极询问。参会老师们认为智慧互联黑板能极大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的积极性,帮助老师们更加方便高效地开展教学。大家也表示今后会使用好设备,切实服务好学生,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学校在商科楼新建一批智慧教室,以期通过智慧教学工具的实际应用促进课堂教学活动的中心由教师向学生转移,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实现教学全过程的信息收集与即时反馈,为我校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信息化教学质量,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探索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新思路提供有力支撑。(教务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