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8 浏览次数:

面对激烈的竞争,巨大的就业压力,很多人选择报考研究生,但大多数同学都会对考研有一些疑惑,为了使大家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广大同学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和处理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端正考研态度。物联网工程学院特举办此次考研动员会,为即将考研、准备考研和还在彷徨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增进对考研的了解,为同学们指明方向,亮起一盏学习的明灯。

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研究生入学考试政策解析专家吕忠泽和18届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惠晶院长做考研动员大会讲话,院长首先讲到去年考研的同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学院录取率也在学校里名列前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有信心并且明确目标,明确城市,明确以后的发展方向,认真复习,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吕忠泽老师对考研报考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他表示学习态度决定成败,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备考。其次,他讲到我们物联网专业的面试的注意点和重点,以及对于考研的备考,他表示要确定目标,早做准备,长远规划,关注变化,认真学习,才能决战考研。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主持人表示对惠晶院长和吕忠泽老师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叫了解考研的详细情况,能够更好地安排时间,积极备考,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取得好的结果。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