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走访调研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23 浏览次数:

智能建造学院走访调研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推进我院与标杆企业的深入合作,增强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功能,促进专业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11月19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前往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展开调研,受到了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宓芳和生产部总监王晓涛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的生产研发中心,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国内唯一一家从事交通调查和数据分析的公司是怎样以“与用户同行”为服务理念,全流程伴随各级城市交通咨询团队业务需求来实现长效合作机制中的共赢理念。正是由于这些严格的服务理念标准,才让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三维地图品质有了保障。

接着,相关人员向我院考察人员介绍了他们的产品业绩,让我院的考察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后,我院副院长张军和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在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协同育人等问题方面展开了探讨,为后期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企合作是当下应用型本科高校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相关专业人才,对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对江苏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考察调研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而且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体验到了企业良好的生产环境与严格的检测标准,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方向,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