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第一次例会圆满完成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晚,在主席薛思滢的主持下,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于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了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旨在向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新成员介绍组织的总体目标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对新成员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由智能建造学院学生会主席薛思滢作开场致辞,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全体成员在本学年里可以努力地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组织中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不要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成员自我介绍,拉近彼此关系,随后,各部长向部员们介绍了各自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并且要求部员们端正态度,认真工作,努力提高执行能力、交流合作能力。第三项议程,全体成员商议接下来的工作该如何开展,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感想。接着,主席薛思滢强调全体成员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希望全体成员要严于律己,积极向上。最后,文体部部长张晨星用优美的歌声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让全体参会的成员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要使命,确立了个人今后的发展目标,也明确了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的个人定位。本次会议对学生会新成员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具有着长远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学生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奠定了丰厚的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