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赴红豆集团参观学习

编辑:艺术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同志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位于锡山区东港镇的中国红豆集团。此行,我们将走进红豆集团,学习和借鉴红豆集团的企业文化精髓与党建战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红豆集团党委是全国非公党建的典型,也是唯一一家由中组部发文号召全国企事业单位学习的民营企业党组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了典雅大气又不乏现代感的红豆集团展史馆,通过一幅幅图片记录的场景,以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回顾了红豆集团60年沧桑巨变,红豆人不忘初心,坚守实业,将一个手工小作坊打造成纺织服装、橡胶轮胎、年销500多亿元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的历程。他们秉承着“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企业发展之道,以党建为魂引领企业发展,致力把党建深度融入企业管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创造了“一核心三优势”党建经验,“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党建工作法,“五个双向”的党建工作机制。其中红豆弟子规、七夕节等一系列精品文化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参观学习,对所有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党员同志触动很大,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要牢记走上讲台的那天心里立下的誓言,不忘初心,做好教师的坚定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人生的目标在于不断追求,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奉献。

活动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武蓓蓓同志做了简要总结,指出参观考察红豆集团党建工作,给了我们许多收益和启迪,特别是“一核心三优势”的党建经验,在新时期通过打造党建特色,用党建优势促进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具有广泛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