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赴青龙山社区第二党支部参观学习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月5日上午9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在沈峰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逸泉苑荣巷街道青龙山社区样板支部进行学习交流。

    

逸泉苑荣巷街道青龙山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晴介绍了他们党组织创建的经验以及特色。学院党总支成员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青龙山社区样板支部基层党建、制度建设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参观学习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双方党组织共建和我院与社区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的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将充分发挥共建平台作用,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