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9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科大楼A403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惠晶,副院长方宁生,党总支副书记沈峰以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惠晶院长对我们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果和多项突破表示了肯定,包括“江苏省物联网应用技术重点建设实验室”成功通过省教育厅考核验收、新增专业的获批、基本完成目标任务等等。同时,也指出了在科研成果、教师队伍以及就业率、英语四级通过率上的不足;并指出了2021年我院工作预期达成的目标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自觉遵守上级及我校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完善。

学院方宁生院长从2020年的科研成果、2021年科研预期、嵌入式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的实习四个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相应的部署。

最后,沈峰书记从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两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辅导员所付出的努力,要求全体辅导员,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务实求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潜心科研,提高自身素养。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