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25 浏览次数:

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0日下午一点,在工科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教授、副院长方宁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电子工程系林成浴教授、通信工程系尚弘教授、物联网工程系姚湘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周扬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王华君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第一项议程,主持人介绍参加仪式的学院领导,他们分别是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教授、副院长方宁生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电子工程系林成浴教授、通信工程系尚弘教授、物联网工程系姚湘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周扬教授。

会议第二项议程,主持人王华君宣布“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1 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议程,院长惠晶教授致辞,他首先表达对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诚挚的祝贺,祝贺同学们终于修成正果,完成了本科学业。同时也对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的家长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四年来,学院与同学们是互相成就的,通过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努力,学院有了越来越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环境,在人才培养方面也有了显著的提高。最后,院长对毕业生说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

会议第四项议程,主持人王华君宣布并祝贺 2021 届考研录取学生,并赠予考研先进表彰证书。

会议第五项议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沈峰宣读《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关于授予 2021 届优秀毕业生表彰的决定》。

之后对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授予表彰证书。

会议第六项议程,优秀毕业生代表通信1701方舒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细数自己四年在学校的经历,经过时间的洗礼和自己不断地努力,收获了成熟和稳重。最后,他表示在学校的生活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之后的生活要不负热爱,积极向上。

会议第七项议程,物联网1704厉轩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四年里,学校让学生参加了许多的活动,锻炼了自身的能力,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进步而感到欣慰,同时他也对老师和领导的悉心教导表示感谢。

会议第八项议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方宁生宣读《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关于授予 2021 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会议第九项议程,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奏进行曲)。

在拨穗仪式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周期、胡玉婷给毕业生们带来她们改编的歌曲,悠扬的歌声在报告厅里飘荡,每个毕业生都为之动容,有的跟唱,有的开启闪光灯,有的伸出手臂随着音乐摆动,青春的美好情愫,不想离别的愿景都在毕业生心中不断发酵。

会议第十项议程,主持人宣布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