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9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13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新安小学少年队员重要回信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我们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一定要注重和立德树人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大课堂,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实现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从政治认同到理论认同;融入课程思政建设,实现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从思想认同到价值认同;融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实现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从价值认同到实践认同。要充分考虑时代特点与大学生群体喜好,集思广益共筑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平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