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9-24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于9月23日下午1时在6号楼122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会议由肖辉院长主持,刘荔副院长、吴旻昊副院长、俞昊波副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中,肖院长首先对上学期在日语专业评估工作、法学专业评估工作和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表彰和颁奖。王艳华、史婷婷、王晋、邹璆、花荣臻、陈原、李健雄、许珏芳、孙凯和关秋月10位老师被评为“法学专业评估工作先进个人”。李健雄、许珏芳、韩露、牛世峰、于甜甜、顾越、孙凯和关秋月8位老师被评为“日语专业评估工作先进个人”。董宏宇、李健雄、何然、王云忠、付曜辉、赵松芝、姚靓雯、孙德华8位老师被评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肖院长对在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也对刘院长、吴院长和俞书记在幕后默默指导,不计较个人荣誉得失的高风亮节表示赞赏。 

肖院长最后向外国语学院老师通报了“目标管理责任”的相关数据,对照学校要求,将目标完成进度和不足向在座的教职员工作了详尽的通报,鼓励大家在下半年积极进取,努力完成目标。

刘荔副院长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各位一线教师务必提升上课质量,抓好课堂纪律并特别提醒在座各位老师对即将开始的新生课程做好计划和准备。

 

吴旻昊副院长对外研社举办的演讲、写作和阅读三大比赛时间和流程进行了介绍,鼓励参赛师生取得好成绩。并就外国语学院产业学院的建立和升级向老师们做了介绍。


外国语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