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06 浏览次数: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已满2周。10月6日上午,我院第一次线下课正式开始,智能建造学院院长于安林、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教学秘书孙佳佳一行四人前往教室对新学期学院线下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从巡查结果看,学院线下教学第一天整体教学效果良好。同学们带着线上课没有解决的疑惑重返课堂,上课积极提问,师生互动频率较高,教师讲课深入浅出、环环相扣,课堂氛围良好。

在新学期,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以线下教学为主,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模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充足的保障,构建更好的学习平台。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每学期定期开展的教学秩序检查,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保障了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