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顺利开展第6周学工例会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11 浏览次数:

1011日中午12点半,健康与护理学院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学工秘书马晓星、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各位辅导员对新生开学工作、学风建设、开展班会、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军训情况、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通过情况、就业工作等相关事宜等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辅导员对于近期学生存在的问题也和班主任进行了讨论。

接着,胡宇书记介绍了21级新生各个班的班主任,对于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胡宇书记向辅导员强调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及时掌握学生动态,规范开展日常教育管理,要加强学风建设,安全教育、防诈骗等教育,要求辅导员尽快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让每位学生熟悉班主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于辅导员以及班主任队伍建设,每一位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要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思想政治教育素养,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持续完善学院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的考核体系,为高效地开展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型人才努力奋斗!

本次学工例会的召开,让辅导员和班主任对下阶段的工作有了明确地规划,对于学生的思想政治、学风建设工作也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使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对于新学期新的工作任务充满了慢慢的干劲。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