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10 浏览次数: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课,不仅仅有对身体的考验、对意志的磨练,更是对新时代接班人精神、品格、人格的培养。为了让学院21级同学们了解军训的意义,激发参训的热情,智能建造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七号楼118教室开展了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21级辅导员戎婷竹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讲话。余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军训作了简要介绍。余书记向21级新生们提了两点意见: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军训的意义,克服困难,积极参训,努力上好这重要的一课;其二,向大家提出4点要求,希望大家要敢于吃苦,要严守纪律,要虚心学习,更要牢记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参训。最后余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军训中训出精神,训出风采。

接下来,由学院21级辅导员戎婷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军训注意事项。戎老师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此次军训的各项要求和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在训练过程中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