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秋季赛) 银奖、铜奖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由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国家一级学会)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秋季赛)结果揭晓,来自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宋晨炜、徐文轩、陈毅凡、庄乐、王益民和徐龙六位同学分获全国银奖和铜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类顶尖高校共1079支队伍,其中包括清华大学等国内顶尖36所一流大学、91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队伍。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比赛共历时5个小时,我校6位同学不畏强手、知难而进,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成果是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上的历史性突破,也体现了我院办学成果,通过这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学会了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了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