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2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来到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就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改革,提高复合型外语人才的培养质量等问题开展了座谈。

本次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团队由党委书记李骏、院长孙勇彬带队,由副院长邵怡、院长助理顾晓燕、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芙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婧新、大学外语部主任白玉粉、英语系主任杨艳、英语系副主任解艳参加。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肖辉、副院长刘荔、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商务英语专业副主任马海滢、英语专业副主任邹璆、教师党支部书记董宏宇、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思悦、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凯、英语系教师代表付曜辉、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代表邵文轩热情接待了对方一行,并围绕教学改革、党建工作、就业工作、考研指导工作、科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座谈交流。

会议期间,外国语学院院长肖辉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专业建设、科研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副院长刘荔对南财外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就业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同时为我院介绍了南财外院的党建工作优秀经验,院长孙勇彬介绍了南财外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各教研室及党支部的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的对接交流,探讨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多方面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不仅促进了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为我院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