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21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以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为特色,锻炼大数据深入理解、分析、应用能力,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可以检验能力及综合实践的专业平台。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代表了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竞赛的最高水平。

在12月12日线上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由毕远志教授带领闫晨曦、宋永星、邱瑜、严丽瑶、纪蓉组成的参赛队在100多所高校、近2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的第一名。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奋认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学科类竞赛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智能建造学院学子一定能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