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18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1年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以及学生分会的各项事宜,进一步完善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分会于12月16日下午在8号楼109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书记戎竹婷老师主持。团总支副书记李紫薇毛争强,学生分会主席陶梦吉副主席余诗琪以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支书共同出席。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对2021年本部门的工作进行年度总结。首先,各部门部长对今年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提出自己部门存在的问题随后,各部门部长就接下来工作规划进行阐述最后,部长们对本部成员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团总支书记戎竹婷老师对“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团支书”“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颁奖并拍照留念戎竹婷老师对他们2021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总结致词。首先,她对各位成员在2021年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她希望在明年更加忙碌的一年中,团总支和学生会可以做的更好最后,戎老师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可以在过去得失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中,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年度表彰大会落下帷幕。望各部门在优化内部建设的同时加深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汲取精华,剔除糟粕,各部门能朝着各自的目标不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