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进宿舍”活动,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编辑: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15 浏览次数:

近期,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立德树人作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纾解压力和情绪,412日,学院教工支部各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

各教师党员走访了学生宿舍,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传达,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提高防范意识,不聚集、不扎堆、多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和卫生,校园内坚持正确佩戴口罩。走访期间,各教师党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生活状况,询问学生的学业发展、生涯规划,细致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同时近期气温浮动较大,一定要注意衣物的增减,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提高身体抵抗力。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老师反映。

本次走访宿舍,各教师党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确保疫情下学生能够正常开展学习、生活,帮助学生缓解面对疫情的无奈与焦虑情绪,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当下,适应疫情背景下的大学生活。

今后商学院教工支部会积极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再深入、再细化,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上下共同携手守护校园安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