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线上座谈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及时给予解答解决。4月28日晚,智能建造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线上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会。

座谈会伊始,余书记明确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当前所遇到的问题,及时回答同学们的诉求,使疫情之下的大学生活也能丰富多彩。紧接着,余书记邀请每班代表逐一发言,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同学们将各自班级汇总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汇报,余书记耐心回答代表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向同学们阐述了国家采取“科学防控、动态清零”的必要性。余书记指出,现在虽为校园封闭式管理,但同学们也一定不能忘记强身健体,要适当的进行运动,增强体魄;同时,各班学生干部不仅要关心在校同学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情况,还不能忘记在家未返校的同学们,也要让他们感受到班级的温暖;作为各班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余书记向学生干部们提出要多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线上活动,来拉近班级同学间距离的建议。

会议最后,余书记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大家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尤其是无锡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要对当前流行的奥密克戎病毒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文件精神,从而提高防控意识,主动配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安排。第二点,学生干部们要以身作则,关注班级每一名学生的心理健康,关注好学生的诉求和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做好纽带作用。第三点,学院学生干部要主动对接有困难的同学,组建帮扶小组,给他们提供帮助,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线上活动,拉近同学们间的距离,促进疫情防控下的班级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疫情防控之下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有助于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