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召开线上学工例会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3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中午12点半,健康与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院长助理宋绍征、学工秘书兼团总支书记马晓星、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大四辅导员围绕学生近阶段考研和就业情况以及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进行汇报,大一大二大三辅导员围绕线上教学及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和学习状况开展工作汇报,学院学工秘书兼团总支书记马晓星老师上传下达校团委的入团入党推优等安排。

随后,由宋助理提出学生线上学习中出现的个别问题,一是学生在宿舍进行线上上课,时常出现网络卡顿的状况,需要解决;二是目前学院各位任课老师正在开展研讨接下来大四毕业生的毕业考核及大三学生即将实习的问题。

最后,胡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对各位老师的汇报一一点评并且给出意见。他还强调学工队伍的各位老师们一定要主动深入到学生中去摸排舆情舆论,关心在校学生的心理,更要安抚疫区学生的心理,摸底排查、走访学生宿舍,对于不在校的可以电话信息沟通,也可以通过学生工作座谈会,把疫情防控的工作传达给学生,避免舆论。胡书记还强调一定要抓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推优工作,更要抓好学风,浓学风、正班风、树校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