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在线培训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2 浏览次数: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到来,校园疫情防控也迎来了严峻的考验。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校园防控各方主体责任,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9月6日晚上七点,准时参加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防疫技术在线培训。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所的专家们为大家解读最新发布的第六版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此次培训内容是:解读《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会议中,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所项耀老师准确的指出了高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并强调高校在应对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安排,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高度重视、制定周密的方案。王欣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包括开学前疫情预防和开学后加强食堂、宿舍、教室等环境疫情防控措施等九大方面的内容。随后,王欣老师还贴心的介绍了国务院客户端等软件以便大家及时了解所在地区的风险状况。

经过本次培训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更加明确要以身作则,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yWRti.md.jpg

yWtjX.md.jpg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