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一届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快速融入校园生活。9月6日晚七点半,智能建造学院组织新生辅导员王莺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22级全体新生开展线上入学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新生辅导员王莺老师先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为同学们提供了她的联系方式,以便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紧接着,王莺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示意图,圈出了教学楼、食堂等重要的位置,为日后学生们上课或进行其他活动提供便利。

会议中,王莺老师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校”,请假出校需要有理有据。紧接着,王莺老师明确了校规校纪,注意课堂纪律,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出现抄袭、作弊的现象,否则后果自负。随后,王莺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学校的请假流程,以及同学们获得学士学位的条件。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明确禁止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

会议最后,王莺老师和新生们进行了交流,一方面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也引导同学们在大学中及时确定目标、主动进行学习、合理分配时间。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已经结束了。希望智能建造学院的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最后祝愿新生们生活愉快,学业进步,在此开启一个崭新的未来。

yWPhL.md.jpg

yWmGN.md.jpg

yWpIC.md.jpg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