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新学期,新征程——20级专转本新生开学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2 浏览次数:

9月6日,是20级转本新生报到的第二天。上午10:00,智能建造学院周佳妮老师于腾讯会议召开20级专转本新生开学后的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同学们讲解开学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方便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会议伊始,周佳妮老师先向20级专本新生作自我介绍,告知同学们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紧接着,周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示意图,介绍了大致的校园环境,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学习地点以及一些生活场所的具体位置,可谓面面俱到。

会议中,周老师特别强调了当前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校”,严格遵守校内的疫情防控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积极配合。

随后,周老师还为同学们重点介绍学校的纪律要求、规章制度和对违反校规校纪的惩处措施。周老师强调,等到线下上课,同学们务必提前十分钟进教室;网课期间也不能懈怠,应根据老师要求按时签到,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同时,希望班级负责人可以协助她共同监督,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建设良好的班级环境。

会议最后,周佳妮老师耐心指导同学们如何填写学生登记表,强调了各类大小事宜。同时,为更好地让20级转本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学生手册的具体内容,学院会组织学生为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和说明。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希望在新的学习旅途中,同学们可以奋发向前,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愿20级专本新生们在今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谱写一段段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yWAWB.md.pngyWKys.md.png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