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典礼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1点30分,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典礼在工科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袁惠新、教学副院长杨敏、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以及各系主任、任课老师、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典礼。


会议上,机械工程系青年博士陈程,从能力的重要性给新生们上了一课,希望他们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学生代表郁梓昕用自己的两年经验告诉大家,在人际关系上真诚的重要性,并希望新生们在未来中把握机遇。


会议最后,袁惠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结合自己的人生境遇和感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成功的必然。希望新生们牢记“乐教传道,乐学修身”的学院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