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开展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2022年9月2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开展了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赵波教授主持,电子工程系林成浴主任、成本茂教授和张辉耀老师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入学教育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张辉耀老师进行人工智能专业介绍,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的发展状况、市场需求、就业前景以及学业深造等情况;成本茂教授对新生进行学业规划教育,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求学经历,引导新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合理规划大学学业,初步确定自己长期发展的学习目标,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林成浴教授就我院人工智能专业的设置情况、鼓励同学们站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进取、努力成才进行了发言。

同学们非常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通过此次教育,让新入学的同学尽快熟悉学校、熟悉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以较短的时间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型,以良好的状态开启大学生活,为四年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写:张辉耀;照片来源:赵波、张辉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