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优秀校友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11月28日,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党总支副书记沈峰二人一同走访了上海众御实业有限公司——无锡华纳威尔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杨东华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3级毕业生,目前担任深圳市危险化学品协会特聘专家、无锡市监控化学品协会副会长等职务,参与多起政府主导的各项工作会议及活动,起草多项地方及国家行业标准。该公司专注于危化品安全管控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生产厂商。

杨东华对到访的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通过与母校加强科研合作、推动成果转化等,促进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上,惠院长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沈书记表示,对杨东华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在学校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诚邀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拉近了母校和优秀校友间的距离,向校友传递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联系。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入推进、落实产学研合作事宜。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