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与锡山区科创园顺利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强化校企合作,3月3日,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与无锡太湖学院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锡山区科创园负责人姚冰主任及园区各企业负责人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首先由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负责人姚冰主任作简单的情况介绍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1992年启动建设,1993年获批省级开发区,2011年晋升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无锡市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园三大产业包括电子信息医疗器械和智能设备。2019年度全省118家经济开发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中,锡山开发区位列第8位;在2019年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位列全市国家级开发区第2位。开发区目前拥有各类企业4500多家,其中外资企业1060多家,累计引进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投资兴业,是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科技新城和商务新城。

随后,进入院企交流座谈环节,由各学院书记向麟力科技、迈隆科技、奥特马科技、中微龙图半导体、瑞尔医疗、亮源激光、风正科技、松瓷机电、微视传感、万奈特量仪等公司代表介绍本校各学院专业基本情况、培养方案、实习就业方向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各书记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本次合作,不仅增进了双方团队的进一步了解,还更加完善了我校专业教学和实习就业团队的建设,为今后落实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锡太湖学院将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的青年才俊,让他们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